小費?小偷?不知道住在國外的朋友,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我連續碰到幾次後,學會了~購物後,"絕對"要拿收據.即使,一到裝潢車上馬上進垃圾桶.有次,在加油站看到,我前面那位先生用現金付加油費用,100多元加幣.顧客離開後,應該換我付錢.收房屋買賣錢的先生卻要我等一下.他拿出"更正單子",將前一筆交易取消!?!那不就錢進他的口袋?!?"老闆不在家,錢都進員辦公室出租工口袋" ?!?我開始全職上班後,便開始偷懶都會用折價卷買晚餐回來,大家一起吃.剛開始,我不會特意注意到找回結婚的零錢.後來,我有"固定"一天多少錢可以餵飽6口人就開始斤斤計較了!我知道口袋的錢,我可以分別買到不同的餐點,(結婚中餐或是速食,家裡是分兩派的!但是,就是會有但是~越來越多時候,錢不夠用?!?就少個1-3元?!?所以,我買完一家,就會591算算找的零錢哇啦~就會少1或2元(加拿大1和2元是硬幣)大茶米說:那是小費!我說:那是小偷!雖然,錢數不多,但是,每個酒店兼職客人偷個1或2元,一整天下來,也是一筆錢!這樣賺錢,真的很不光彩!!! 現在,我學會~一定"要拿收據"!(店家老闆,永慶房屋才知道有這筆交易)一定"要確定零錢數目"(那也是我辛苦賺來的,不願意隨便被小偷偷去)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86xplo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