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淨法師遊西方極樂世界_活人現場第一個 寬淨法師遊"西方極樂世界", (西方極樂世界遊記一書) 從1967-1973,消失了六?室內設計~, (正好躲過文化大革命的浩劫) 時間感覺上 ARMANI只有一天一夜! 回來舉辦了一場演講: 很詳細的解釋何謂"帶業往生" 膠原蛋白;? 與為什麼西方極樂世界沒有痛苦! 以一個通過碩士,讀過萬本書的我而言(我的藏書有 西裝外套4000冊) 邏輯上是無瑕疵!且非常生動! 舉一個例子: 人死後12小時,1.不要移動.2.助唸阿彌陀佛. 臉色?襯衫|變慈祥,這我可以確定! 我也知道如果可以到阿彌陀佛淨土的話,也永不退轉! 但為什麼"帶業往生"的人會住在&quo 房地產t;蓮花"裏? 我從"西方極樂世界遊記", 得到完全的解答(比卡通還精采), 而之間還有修行次地的關係, G2000 真的是非常有趣! p.s. 其實如果在那麼龐大的各方經典,我個人發現的衝突是很少! 像地獄遊記,天堂遊記,西方極樂世界遊記...可拿來比對經文!西方極樂世界遊記的網 土地買賣站 如下:http://tw.myblog.yahoo.com/jw!cAKcEOKWERnFv9UGZSbl4T7WW4c-/article?mid=3193&prev=1887&next=3192 就像把聖經的前四章看一下,就可知道達文西密碼是?經! 了解上帝,何?小型辦公室摀z過 ->丹布朗->蒙那麗莎->達文西->聖經->上帝..原理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86xplo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