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觀念的暢銷書_不外針對現代人的病! 佛教觀念的暢銷書_不外針對現代人的病!針對心病有兩種作法: 1.了解與打敗負面情緒. 2.建立正面 情緒與行為. 佛教用語叫作1.止_斷煩 酒店工作惱惡習. 2.觀_建立智慧與修行習慣. 我舉一個例子: 有一個人因為忌妒我在英文團體中的影響 宜蘭民宿力, 刻意毀謗我, 我可以: 1.唸 佛的佛號!(一種修行習慣)來個建設性的相應不理! 酒肉朋友 2.直接用英語 講出其他有建設性的話題(圓融的人際作法). 3.用英語回應他的話題(結果一定是他丟臉!)  房地產     4.想 他的愚癡是 貪 或 貪加嗔 或  貪加嗔加癡!(怨憎會苦 _苦的一種) 5.忍耐!  你會選哪一個?   室內裝潢 你有沒有想過一整天,你的正面的情緒多,還是負面的情緒多? 我可以說在上述的情況下,我還不會生氣!因為我有在觀察與管理自己的負面情緒 !  修行中............ 這 21世紀房屋仲介方面的書,各位可以看: 負面 的了解有:1.破壞性情緒. 2.生氣. 3.無常的智慧. 正面 的建立有:1.愛的擴展. 2.開心. 3.喜悅的智慧. 4.慈悲. 修行的建議,請看上一篇文章! 學英語 結婚西裝也是如此,聽說讀寫...你想學哪一塊?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 酒店打工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英語圖解法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景觀設計@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86xplo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