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得厲害 我有想過一個瘋狂的點子,如果有一天我跟金主老爺分開,我會買回他為我而買的婚戒,然後我會想自己一個人住,因為其實感情是很耗人精神?買房子漯F西,一時我也不會想再跟任何人交往,我是個渴望極度自由的女人,非常討厭被綁住 酒店打工,而婚姻是個神聖的約束,假如我有天被婚姻所綁,那絕對是發自內心願意的~我們有許多不同之處;金主老爺?21世紀房屋仲介O個肉食主義者,我則偏愛葉菜類甚至一度想要吃素,但是我不知道我們在一起後,我是否喜歡吃肉?但是我還是會很想要吃菜就是 機車借款了,一如往有所說:動物也有父母兄弟姊妹,我們吃了牠的肉就等於讓牠們骨肉手足分離,這段話給我很大的啟示,而且肉有一種臭味,唉~不知道為 關鍵字排名何我只覺得是腥臭而不是美味~ 最近有一些花費可能會發生,摩拖車介於想買跟不想買,而且還有新舊問題,新的怕被偷,二手的怕問題多!行照也要 租屋換了...都想不騎它了,還花錢換行照嗎?傻眼中...婚期若提前,安瓶大概也要買了,還有彩繪指甲等,跟金主老爺媽咪的互動仍然很勉強,幾乎一動都不想動,老爺還說二月就該去提親了...二度?西裝外套戽?歸納的結果是摩托車想牽去修理,大修好可以再多騎幾年,還捨不得換掉它,那行照換照才有意義咩~安瓶跟彩繪指甲三月拍婚紗前買就好,太早買太傷本!跟金主老爺媽咪互動問題暫不去想,不主動撩撥等 澎湖民宿結婚了再說,隨便她天馬行空都好,懶得應和她嚕~        不知道好還是不好,不過至少算有一個方向,我跟金主老爺的互動老實說也是不多,因為他所重視的絕大多數仍不是我, 九份民宿有點打算來個各過各的,畢竟互不干涉也是挺好的,加上又沒有小孩,沒有共同的煩惱囉~這個婚到底為啥要結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86xplo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