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與欣賞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情形呢?......在喜歡與欣賞這兩種感覺...有時候會傻傻分不清楚(好像老鼠老買屋虎傻傻分不清楚一樣~哈哈哈),近來自己不知怎麼回事.....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嘴角就會露出微笑....而看到她心裡就租屋會有一種充滿陽光的心情,但是.....又沒有小鹿亂撞的感覺.....這種感覺是以前也沒有過的,而自己很清楚知道喜租屋網歡上一個人的明顯感覺(很像呆子一樣~哈哈哈)......而那種感覺已經不再了,而現在心中有一種自己也搞不清楚的感婚禮顧問覺讓自己的心不時會起伏不定~唉.....真是糟糕阿,而我知道現在的我是不可能會在馬上喜歡或是愛上誰(破碎的心還婚禮佈置在慢慢修復當中).....看來我要趕快將心中那不定又亂的心情搞清楚才行......而我也知道這是剛結束不久的心情所會場佈置受影響才會讓自己有這樣的感覺~嗯....一定是這樣子,這是一篇自己近來不安定的心的小文章.....想說來發表一下開幕活動來讓自己的心可以好一點(清醒一點ㄅ.....傻子~哈哈哈哈哈).....讓自己好好傻笑大笑一番~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澎湖民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傻瓜力量出來ㄅ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86xplo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